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面准备迎接下类大题材

一:盘面分析;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下跌21.95点,指数收于3272.01点,深成指下跌100.08点,指数收于10801.25点,创业板下跌7.32点,收于1776.99点,成交量同比急剧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3498亿元,两市今日上涨板块依然少于下跌家数,板块涨幅更是十分有限。

二:热点追踪;

观念不变继续关注我们的5G概念板块,5G不仅给人带来的是更快的网络传输速率和更低的资费,运营商花费更多的时间培育市场需求,大家积极关注这个板块低吸操作!一直叫大家低吸的大富科技,今日微调,大家跟踪到的现在收益已经有十几个点了吧,我们可以继续关注这类股的表现!

关注证券能否在明天雄起,筑底再起会更加明确,而中小创的资金入流确实很明显,不仅仅是昨天,今天也在流入资金,所以底部一旦明确,那么近期大家苦苦的挣扎都会换来好的机会,可以关注我们的第一创业和国胜金控。

三:后市展望;

近期没有跟随我们布局芯片,5G概念的那真实一个惨,个股跌的惨不忍睹,重点关注我们5G概念的同时,同时也可以关注下芯片概念!对于个股把握不好的朋友,不妨锁定老朱的博文,老朱将每天第一时间扑捉到市场有可能走强的牛股,不会让您错过任何一匹黑马!你抓住了吗?周五我们可以关注中国核建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