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面迎接此类股!

一:盘面分析;

今日收盘,沪指上涨32.25点,指数收于3322.20点,深成指上涨208.20点,指数收于11143.26点,创业板上涨24.82点,收于1816.98点,成交量同比略有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4019亿元,后市仍应坚持以龙头白马股为主来构建投资组合。

二:热点追踪;

观念不变继续关注我们的5G概念板块,发改委发文明年将重点支持5G组网建设,继续关注国内5G通信产业链龙头。5G产业政策不断落地,产业发展有望驶入快车道。预计我国将在2020年实现5G规模化商用,2019年将在全国部分区域进行5G预商用,一直叫大家低吸的大富科技,今日微调,大家跟踪到的现在收益已经有十几个点了吧,我们可以继续关注这类股的表现!

美的集团领涨超级品牌概念,美的集团涨逾6%,五粮液涨逾5%,比亚迪伊利股份格力电器涨逾4%,泸州老窖云南白药贵州茅台涨逾3%。

证券也是不错的,可以关注我们的第一创业和国胜金控。

三:后市展望;

后市仍应坚持以龙头白马股为主来构建投资组合。首先是以年报业绩高增长预期为主线,遴选在本轮调整中回调充分的白马龙头股,可逢低布局,不仅短期具有一定弹性,中线也有年报行情机会;其次是以产业升级、科技强国为主线遴选相关行业的龙头白马股。这类标的既符合科技强国战略,也将受益于全球新一轮复苏,这当中TMT、消费电子、5G、半导体芯片等已可重点关注。对于个股把握不好的朋友,不妨锁定老朱的博文,老朱将每天第一时间扑捉到市场有可能走强的牛股,不会让您错过任何一匹黑马!你抓住了吗?周二我们可以关注美的集团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