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观念不变,抓紧上车!

一:盘面分析;

今日收盘,沪指下跌9.46点,指数收于3293.46点,深成指下跌33.71点,指数收于11110.18点,创业板下跌11.75点,收1794.34点,成交量同比略有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3580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流出多于流入。

二:热点追踪;

观念不变继续关注我们的5G概念板块,5G产业政策不断落地,产业发展有望驶入快车道。市场一直在弱势震荡,归根结底,还是市场热点少,除了芯片,5G这两个持续热点外,近期产生的新零售,大数据作为小热点可以,但扛旗还是有点困难。一直叫大家低吸的大富科技,今日微调,大家跟踪到的现在收益已经接近二十个点了吧,大家继续关注这类股的表现!

证券也是不错的,可以关注我们的第一创业和国胜金控。

三:后市展望;

产业升级、科技强国为主线遴选相关行业的龙头白马股。这当中TMT、消费电子、5G、半导体芯片等已可重点关注。12月25号前市场面临资金回笼的压力,加上12月份的解禁压力,美联储的加息,经济数据并没有预期的强劲复苏等因素综合考虑,我们依旧维持12月底之前市场还将维持弱势震荡调整的走势判断,而12月最后一周或将迎来年终红包。对于个股把握不好的朋友,不妨锁定老朱的博文,老朱将每天第一时间扑捉到市场有可能走强的牛股,不会让您错过任何一匹黑马!你抓住了吗?周五我们可以关注安彩高科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