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揭秘:震荡行情我们应该怎样操作?

一:盘面分析;

大盘指数:3444点;涨:0.24%;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收小阳线。成交量3165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666亿多了499亿,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放量;上涨1727家,涨停41家;下跌1432家,跌停22家。沪指创近2年新高后回落,创业板指涨近1%。从盘面上看,证券、高送转、保险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区块连、房地产、碳纤维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二:热点追踪;

从目前的局势来看,题材方面在区块链之后的转换要注意下高送转、5G、芯片,而权重趋势方面注意高低位的切换,类似于证券股的崛起。个人认为5G及次新股最有希望持续得到资金的青睐。可以继续关注我们的5G概念板块,我们的大富科技宣布重组,大家可以继续关注这类股的表现!

大家可以关注我们的第一创业和国胜金控,证券板块慢慢会有比较好的表现的!今天我们的券商股第一创业涨3个多点,收益是非常不错了的,国盛金控小涨一个多点,收益还是很不错的,大家继续关注!

我们周五的盘前个股的赛摩电气到今天有12个点的收益,恭喜跟进的朋友,昨日早盘推荐大家关注的润禾材料今日涨停,恭喜大家了!

环保股还是表现不错的,中环环保涨停,我们可以关注下这个板块!

三:后市展望;

今日大盘的上影线过长,需要时间在3450点附近震荡消化获利盘,方能轻装上阵。深市持续震荡了几天后反弹也是合理的。只是沪市是目前唯一存在技术隐患的指数,深市和创业板都正常范围内那就不需要太多担心。我们最近还是多看少动为宜。对于个股把握不好的朋友,不妨锁定老朱的博文,老朱将每天第一时间扑捉到市场有可能走强的牛股,不会让您错过任何一匹黑马!你抓住了吗?周四我们可以关注下国名技术!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