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弱汰强留,强者恒强

一,盘面上;今天大盘继续维持震荡整理,个股涨跌各半。沪指上涨0.2%,报收2881点,深成指下跌0.33%,报收8780点,创业板指数下跌0.8%,报收1442点。板块上,钛白粉,通讯通信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个股分化严重,今日涨停个股多数来自小盘业绩成长股,上周上演涨停潮的ST股本周已熄火!

二,热点追踪 ;

受到消息刺激的影响,青蒿素概念集体走强。钛白粉今日盘中多次拉升,最终成为了今天的领涨板块,稀碳板块早盘再次强势,但随后有所回落横盘震荡。整体看,今天的市场仍然还没有形成主流热点板块。个股方面,兰石重装走出了七天六板的个股行情,成为今天市场最高最高的强势股。电魂网络紧随其后,强势四连板。泸天化恒锋信息丹化科技等三连板,保证了强势股的梯队完整性。英威腾元成股份沃华医药任子行两连板,勉强为明天的三板个股储备了后续力量。昆药集团誉衡药业则是医药股的涨停股代表,安纳达领涨钛白粉概念。

三:后市展望;

目前大盘属于低位震荡区域,下跌空间有限,上涨空间巨大!场外资金可以大胆入场布局,主要选择小盘业绩成长股进行布局,场内资金可以逐步调仓换股,将手中持有的垃圾股及时换入优质股中,近期建议关注的伟隆股份泸天化任子行兰石重装等开始加速前行,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