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股遍地开花,后市一片艳阳天

一,盘面上;今天大盘受全球股市大涨影响,直接高开50多个点,出现了久违的上涨行情,题材股全面爆发,涨停近百家。午后出现了部分获利盘兑现,指数冲高回落。最终沪指上涨0.96%,报收2917点;深成指上涨1.38%,报收8925点;创业板上涨0.98%,报收1469点。板块上,次新股,垃圾分类,半导体,知识产权等板块涨幅居前。

二,热点追踪 ;

受到消息刺激的影响,券商股全线高开,华林证券领涨。昨天走强的次新股今日继续维持强势。次新股中亚世光电,福融科技,中简科,三角防务等持续走强!技垃圾分类及知识产权午后强势崛起,成为尾盘亮点。板块中龙马环保,上海环境惠城环保绿色动力安妮股份中文在线中国出版中国科传等全线涨停。个股方面,电魂网络六连板如期成为市场新龙头。沃华医药四连板有望成为市场下一个龙头。金杯汽车润都股份一拖股份昆药集团中简科技三连板,保证了连板股群体梯队的完整性。远大智能拉卡拉科蓝软件天富能源东晶电子汇金科技亚世光电华宏科技等纷纷两连板,为明天的强势股群体储备了强大的后续力量!

三:后市展望;

目前大盘属于低位震荡区域,下跌空间有限,上涨空间巨大!场外资金可以大胆入场布局,主要选择小盘业绩成长股进行布局,场内资金可以逐步调仓换股,将手中持有的垃圾股及时换入优质股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