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千点只是一个新的开始


一,盘面上;周一大盘集体小幅高开,随后创业板率先震荡走低,还好环保,区块链和稀土再度活跃,加上白马股贵州茅台盘中一度逼近千元大关,带动了白酒等重权股走强,最终使得大盘重上三千点大关。收盘沪指上涨0.12%,报收3008点;深成指下跌0.02%点,报收9212点;创业板下跌0.61%,报收1414点。

二,热点追踪 ;

周一环保概念持续走强,上周点评的龙马环卫绿色动力盛运环保纷纷四连板报收!一拖股份如期成为市场新龙头,强势六连板报收。科蓝软件紧随其后,走出了五连板个股行情,有望成为下个市场新龙头。恒立实业东华测试,森源股份,晨鑫科技华虹计通新劲刚先锋新材,迪维迅,等众多个股纷纷两连板,为强势股群体储备了庞大的后续力量!

三:后市展望;

大盘周一如期走强,重新站上三千点大关。从目前个股行情,整体财富效应来看,三千点只是一个新的开始!场外资金可以大胆入场布局,主要选择小盘业绩成长股进行布局,场内资金可以逐步调仓换股,将手中持有的垃圾股及时换入优质股中,小盘业绩成长股伟隆股份走势也可以跟踪一下,类似这类小盘成长股一旦启动也是相当凶猛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