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巩固三千点后是一个新的开始

一,盘面上;周二早盘集体单边下跌,黄金股一枝独秀!只要市场出现调整黄金股就会逆势上涨,这已经是市场惯例!而近期热点环保创业板壳资源等个股也出现了分化。午后以银行股和券商为首的重权股止跌企稳,题材股也重新活跃,各大指数快速收窄。最终沪指下跌0.87%,报收2982点;创业板指数下跌1.06%,报收1498点;深成指是下跌1.02%,报收9118点。今日券商,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

二,热点追踪 ;

上周点评的环保概念今日波动激烈,个股开始分化,大部分个股出现了调整,而我们点评的绿色动力盛运环保持续走强,纷纷五连板报收。一拖股份逆势七连板,顺利成为市场的新龙头。绿色动力盛运环保宝德股份等五连板,开始尝试争夺市场龙头宝座。天翔环境紧随其后,强势四连板。券商为首的华林证券则走出来五天四板的行情。汇中股份龙源技术金龙机电天龙光电等三连板,保证了强势股梯队的完整性。今天两板的个股较少,分别是新赛股份恒邦股份新疆天业高斯贝尔农尚环境

三:后市展望;

大盘站上三千点后展开了修整,巩固之后将更健康,还是维持观点,三千点大关巩固完成后,就是一个新的开始!场外资金可以大胆入场布局,主要选择小盘业绩成长股进行布局,场内资金可以逐步调仓换股,将手中持有的垃圾股及时换入优质股中,小盘业绩成长股伟隆股份走势也可以跟踪一下,类似这类小盘成长股一旦启动也是相当凶猛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