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手记(5.26):正常震荡,持股待涨



今日大盘是震荡走势,毕竟昨日大阳,要继续逼空上涨很难。趋势上大盘中线向好不变,前期高点3731点,应该是可以突破的。


券商股对目前行情影响较大,过去的牛市旗手,今天依旧有人信。我们也认为券商走强对市场的预示作用,目前券商估值和底部形态,都有启动的基础。不过,现在的市场,分化是主要特征,一个板块很难有过去的齐涨表现。其实包括白酒股,分化也是很大的。券商股的行情,未来也是分化,要具体看业绩、看资金炒作力度等因素。所以,目前选股要考实力和运气了。我们目前配置有东方财富,是选龙头的思路。


白酒股今日冲高回落,老窖跌了3.5%,但昨天大涨7%,这个回落也是正常的。白酒一二三线股都有机会,但节奏不同,一线股没有创新高,或许白酒股的整体行情就不会暂停。


医美今日回落,但中期向上趋势不变,回落就是机会。我们昨天买了贝泰妮,估值确实不低,但趋势很好。


同仁堂我们最近在跟踪,感觉不错,但涨的太快,很遗憾没有进。传统老字号还有云南白药等,都很强。还有承德露露这些,食品、大健康板块都值得继续看好。


我们继续持股观望。


持有股票:迈瑞医疗天味食品贵州茅台五粮液比亚迪亿纬锂能东方财富贝泰妮


特别声明:以上是本人操盘手记,作为操作记录和未来回顾总结的资料。不对他人构成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