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上旬将迎来一段做多的时光

?本周大盘先抑后扬,收了一根有较长下影线的阴线,下跌很猛,回升也很快,再现目前市场波动极大的特征。此次强劲回升,前提是前面有快速的千点大跌,同时
3000点也是一道心理关口,出现反弹的概率很高。但就中期趋势而言,依旧不容乐观。简单的说,就是目前已经转入调整阶段,这个调整是对过去一年时间的大
涨的总调整。这主要是指主板,指数从2000点到5178点。创业板其实涨了两年多,指数从600点涨到4000点,近7倍的涨幅。如此巨大的涨幅,不可
能在两个月多内完成调整。故就调整时间而已,应该还有数月以上的时间。

关于调整的幅度。由于此次去杠杆的原因,短期回落速度很快。上证指数从
5178点跌至2850点,创业板从4037点跌至1843点,跌幅已达45%和54%,应该说,跌幅还不小。但与50-70%的更为充分的调整相比,还
是有下跌空间的。从市场估值水平来看,二三股的估值也不低。故大盘依旧还有调整空间,后市有继续探底的可能。技术面上,大盘运行的实质是C浪没有走完。
故最近大盘产生的回升行情,仍是调整中的反弹,目标3400点乃至更高都有可能。且最近管理层不断打击期指做空者,可望推动市场继续回升,市场在9月上旬将迎来一段做多的时光。(陈实的每日股市分析均首发于水晶球财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