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概率赚钱策略是持有底部蓝筹股

大概率赚钱策略是持有底部蓝筹开股

上周我们提示底部蓝筹股的底部已经很明显,典型的如一带一路等,本周很多一带一路股票应声而涨,收出了今年来最大一根周阳线。这种形态,是典型的底部阳线,预示底部蓝筹股已经开始走出底部,进入中期上涨阶段。股市走势一定是有规律的,当股价从高位跌下来,又经过较长时间的震荡下跌和横盘整理而不创出新低,那么无论基本面是否有改观,至少利空因素已经在不断的调整中消化了,抛盘枯竭了。此时,等的就是催化剂。一旦有消息面刺激,股价便立即反转。底部形态股票目前还很多,典型的如一带一路股票,看看周月线可见,几乎所有一带一路品种的中期底部非常典型。一带一路是股市中最近一年里持续调整的股票,而且都是大盘股,股性最差,既然这个板块都开始动了,说明整个市场已经开始全面激活。这是大盘值得继续看好的一个重要参照。

房地产股也有类似的逻辑,房地产是一年里市场最不看好的大板块之一,但龙头万科被大资金举牌争抢,创出历史新高,激活了整个房地产板块。底部大阳线已经出现,说明房地产的中线上升行情已经开始。

本周万达概念的崛起,连续涨停的出现,说明市场资金对题材股的炒作进入一个新的高潮,市场活跃程度如此大增,预示后市热点将不断涌现。

正如我们上周所说,目前可以买进调整一年多的底部蓝筹股,然后做中线持有,可望是目前最稳健的大概率赚钱策略。(陈实的每日股市分析首发水晶球财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