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新区股市机会如何把握?

设立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百年大事”, 意义重大,股市必然面临超级大机遇,毋庸怀疑,雄安板块将是股市新龙头,不仅是短期大机会也是中长期大机会。今日雄安板块已经一字板,这仅仅是个开始。

预计雄安核心股票将有5个涨停,然后换手震荡,震荡一段时间,再走第二波主升浪。

今日走得最强的,可以从换手率角度看出买盘的强弱,主要个股有:冀东水泥、金隅股份、京汉股份、保变电气、巨力索具、华夏幸福、河北宣工、荣盛发展、先河环保、河钢股份、北京城建等。雄安的真龙头就在其中。具体还是看未来的走势,因为主力将先拿够筹码,然后再炒作,同时也要看具体上市公司的基本面究竟会有多大的受益。走完第一波和第二波回调,真龙头就水落石出了。

所以,目前,可以在第三、四个涨停短线买进,冲高卖出。但真正有可操作性的机会是第三波,需要继续等待。

除了上述核心雄安板股,其他可能受益的雄安概念也值得看好,主要是中字头蓝筹股。因为千年大计的雄安新区建设,中字头的行业龙头不可能缺席,如中国建筑、中国铁建、中国电建等。这也是稳健选择,因为这些大蓝筹估值不高,一带一路也是国家战略。其他板块,需要继续观察其与雄安新区的关系,一般而言,行业龙头都有机会,除了基建,其他的重点是设计、环保、智能等新区最需要的行业。

今日雄安板块大涨,但没有带动大盘出现大阳,说明目前大盘不具备再次突破的条件,市场结构性调整会继续。(陈实每日股市分析首发水晶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