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总体将继续运行结构性熊市

只说观点,逻辑也很简单

1、短期走势,上证指数在120日和250日均线之间,会有反弹,目前日线的双底有了雏形,但不排除再跌一个头部,然后做头肩底。反弹最多到3200点,然后再调整。
2、中期趋势依旧是空头,目前周线已经跌破支撑,月线需要进一步确认,还是很危险。
3、创业板、中小板、深综指等指数的中期趋势都是空头趋势,上证指数主要是部分权重股拉高了指数,不然还是典型的空头趋势。
4、银行、券商这些主流股票大多仍在熊市中,今日有几只个股还在创新低,趋势不好。这些主流股的走势是大盘主流趋势的缩影。
5、一带一路,最近也开始走弱了,一带一路五月峰会,看来很难刺激一带一路股票走出一波行情。
6、绩差股、ST股,大多在长期的下跌通道中运行,目前一元股基本没有,而历史上的大底部,一元股很多。在监管层打击忽悠重组形势下,壳股贬值,大多数不能重组的个股,估值将下移,未来一元股会大增。
7、新股IPO一年500只,必然拉低个股的估值水平。同时,大股东未来还要减持的,量很大。
8、加强监管,打击操纵,游资炒作力度将减弱,市场活力下降。
9、雄安,难得的大题材,但目前主要是概念炒作,真雄安股需要进一步挖掘。
所以,市场利空和制约太多,后市总体将继续运行结构性熊市,很多业绩不佳的个股,可能还会跌的很惨。(陈实每日分析首发水晶球财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