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各种资金向价值蓝筹集中将是一种趋势

目前,看上证指数已经没有实际意义,可以说完全没有反映市场的真实走势。因为市场,极度分化,各种行业,个股走势都不一样,有的是熊市,有的是牛市,有的非牛非熊。只能说,目前处于一个较低的股指水平。

从结构性上看,大多数个股维持调整趋势,少部分个股是牛市,典型的牛股如贵州茅台等,不断创出历史新高。在加入MSCI等利好影响下,最近市场的资金明显加大流入蓝筹股,蓝筹股推高股指,给市场以信心。同时,部分处于大调整趋势的个股开始筑底回升。越来越多的个股走势趋好,虽然其中不乏是下降通道中的反弹,但市场回升中的趋势越来越明显。

故接下来,市场将继续运行阶段性上涨行情。领头羊,依旧是一线大蓝筹,这些股票主要是一直创出新高的个股,目前都是缩量上涨,其动向,是市场的风向标。 应该说,一线蓝筹由于估值依旧很低,还会继续上涨。 其次,二线蓝筹将不断走好,二线蓝筹主要是指前期调整的蓝筹股,估值相对合理,后市有中级行情。然后,是各种超跌股的波段反弹。

相比之下,一线蓝筹的收益更为确定,风险较低,仍是买进重点,二线蓝筹可选择增持,对于稀缺的价值蓝筹股,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资金买进,故现在配置仍是时机 。超跌股只能做反弹。从长期看,业绩不好估值过高的股票,大调整趋势不会改变,今日港股中很多仙股跳水,一天跌幅跌幅达50%以上,有的超过90%,想想就可怕,A股,总的来说,其实风险还算不大。故最好的策略,依旧是买进一线价值蓝筹。

六月低,由于资金紧张,股市历来会有震荡,看这次如何。但对于好股票来说,震荡就是低吸机会。很多大资金,都等着市场的回调以买进好股票。未来,各种资金向价值蓝筹集中将是一种趋势。(陈实的股市分析,首发水晶球财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