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疆股目前的选股策略及重点操作品种

新疆股近日出了妖股,走势很强,值得关注。谈谈新疆股目前的选股策略及重点操作品种。


1、剔除近期走势依旧较弱的股票,这样,在新疆股52只股票中,只剩下十多只股票可以关注。


2、关注的重点,必然是基建概念。新疆股之说以被炒作,就是因为最近政策面基础设施补短板、加大西部建设的催化剂,所以,水泥、钢铁等基建股率先走强,这是首选。这部分股票有:天山股份、青松建化、八一钢铁、西部建设、北新路桥。


3、新疆浩源无疑是新疆的龙头,已经成妖,它主营是燃气,属于公共事业,其实也是基础设施类,启动时市值不到30亿,这是主力选择该股的主要逻辑。目前,该股换手率不高,最大日换手才10%左右,短线或许还有推高空间,敢死队还可以介入,但必须严格止损。


4、农业股是新疆股一个重要板块,但不是目前主力资金攻击的重点。


5、低估值股的新疆天业,目前10-11倍市盈率,今日继续走强,值得关注。


综合看,目前走势良好,还有操作机会的股票是:天山股份、八一钢铁、西部建设、北新路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