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青城道长:行情开始进入黄金赚钱阶段

行情就这样来了,确定无疑的来了。现在,空头还会继续做空吗?那就继续亏钱吧。在这个明显的多头市场,只有做多才能赚钱。


这波行情,我们是多头。如果说8月初的止跌,我们还在观察调整是否结束。但8月15日遭遇外部利空后的低开高走,我们就开始明确的看多了。其实我们对大盘长期趋势一直不悲观,只是需要市场的走势来确认。我们二十多年的经验是,顺势而为。


经过几周来的上涨,目前,大盘的趋势已经完全确立。这就是今年的第二波行情,技术上是第3浪的开始,都属于未来数年大牛市的大一浪。各种迹象表明,中国股市没有任何理由再走长期熊市了。


按照上面的逻辑和趋势,各种指数的短期目标,都会创出今年4月的新高。而且,从量度升幅看,按照3浪不能最短的原理,上证指数从2733点开始上涨,此轮行情的上涨目标有望在3600点以上。即目前还有20%的上涨空间,你觉得是高还是低呢?


那么,目前其实处于行情的启动阶段,正开始加速。此时,机会开始大增,市场全面上涨,但风险并不大,也就是行情的黄金赚钱阶段。


我们以前分析过,行情的主线是白马蓝筹和科技成长。白马蓝筹,一直是行情的中坚,其权重及慢牛走势支撑住大盘不进入熊市。同时,科技股中的主流板块如PCB和软件等板块也率先启动,吸引人气,并起到领涨的作用。而到了目前阶段,场外资金开始入场,其目标往往瞄准低位的股票,从而促使行情进入全面上涨阶段。这就是我们最近看到很多底部股、超跌股开始出现大阳线的原因。所以,目前不必追高,底部股机会多。


而从中线看,一波大行情,一定是主流股票累计涨幅最大。从目前看,科技股中出现大牛股的概率应该是最高的,而龙头将可望有10倍股。因为,我们和世界第一强国的最大差距就在这里,成长空间太大了。科创板的迅速建立,都是为了一个宏伟的目标。睡狮猛醒,科技必强!


所以,我们一直拿住中国软件不动。今日我们也未料它涨停,其实横盘一段时间更好。看来,该股在实现66元的第一目标后,下面就是突破100元了。如果说沪电股份是PCB的龙头,那么,中国软件无疑就是软件股的龙头,共同担抗起科技股行情的旗帜。看到今天有中科软603927上市,大股东是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这又是一次有金字招牌的大牛股啊。


我们持有的科技股还有中国长城中科曙光科蓝软件,都走势很好。为了坚定看好和持有科技股的信念,我们今日买进了科技ETF(51500),看看最后涨幅有多大。这个品种我们也一直关注,今日大涨4%,很不错的涨幅。看好科技,就买它。


券商股今日下午有所走弱,既然是牛市,还怕券商股不大涨吗。


目前持股:五粮液泸州老窖沃森生物东方财富中国平安中国软件中国长城中科曙光中信建投科蓝软件、科技ETF。


特别声明:以上是本人操盘手记,作为操作记录和未来回顾总结的资料。不对他人构成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