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青城道长:盯住中科软


周末利好不少,今日大盘高开,但没有高开高走,而是回落整理。这种走势,说明市场继续维持前四个交易日的横盘整理走势,属于一种上升中继调整,是强势,预示依旧是多头市场。


在10.1之前,大盘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回落,你懂的。即使有什么利空,相信工具箱会打开。所以,目前还是做多。当然,按照股市历史表现,10月后,会有阶段性回调。不过,现在先继续持股再说。


今日石油股大涨,对指数有推高作用。不过,市场总体还是涨多跌少。科技股依旧是主流热点,这是市场除蓝筹股之外的最大主流股,必须一直牢牢盯住,好股要坚定持股不动摇。


当然,要把握好科技股各细分板块的上涨节奏,不一定要追高,这个比较难,但有要有这个意识。今日PCB又涨了,我们暂时不会去。而软件股,应该还可以继续介入,软件股群体很大,值得继续挖掘。


我们在关注中科软603927这只新股,目前还买不到。今日上涨参加7万股,明天呢?该股是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旗下公司,背景太牛了,不想炒都不行。而若该股被大炒,中科院旗下股票和软件股是不是都会动呢?


中国软件也是很牛的背景,但问题是最近涨多了,还在调整中,何时会再启动?我们还是继续持股观察。


今日科蓝软件大涨,这是我们喜欢的小盘软件股,股性非常活跃,累计涨幅不大,继续看好。


中国长城今日创出新高了,我们上次换了一部分仓位到科蓝软件上,但其实中国长城还是不错的。


券商股今日回落,我们的中信建投跌幅偏大,该股股性很活,波动的也是正常的。我们继续看好券商股。


白酒股继续回落,泸州老窖回到30日均线了,按理应该止跌。我们曾考虑将白酒股换成目前的强势股,先看看吧。等有好的标的再说。


目前持股:五粮液泸州老窖沃森生物东方财富中国平安中国软件中国长城中科曙光中信建投科蓝软件、科技ETF。


特别声明:以上是本人操盘手记,作为操作记录和未来回顾总结的资料。不对他人构成投资建议!

(本文由诚实基金团队成员青城道长执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