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在往好的方面发展,继续看好科技股

今日是反弹第三天,上证指数继续小幅上涨,并回到5日均线之上,其他极大指数都基本回升到5日和10日均线上面了,说明市场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当然,若有中阳线突破,就确认了。


市场表现依旧稳健,热点不是很火,但调整压力也不大,做多力量温和。值得关注的是,贵州茅台恒瑞医药这些蓝筹股都创出历史新高了,说明机构资金继续坚持做多。


周二大阴线后,我们担心阶段性调整,做了减仓。虽然昨日加仓,但现在来看,仓位不重,也卖飞了中国长城这样的股票。中国长城是我们看好的中线股,想阶段性做差价,并不容易。我们还卖飞了酒鬼酒,该股的逻辑我们很清楚,但还是卖飞,目前继续看好该股,空间可能不小,但目前再卖,心理关过不了,只要等待回落整理再来。昨日再次买回的中国软件,今日调整走势,其实我们昨天也想买回长城。


做股票25年来,很多时候都会感叹,虽然盈利不少,但也总是充满遗憾,因为很过牛股卖飞。投资,真是一门遗憾的艺术。


昨日买的易华录,今日没有预期的强。早市我们减持了部分,后面看市场表现。该股中线无疑是看好的,短期就看市场资金如何操作。我们按计划做短线为好。


今日PCB主流股沪电股份等继续上涨,可惜我们的鹏鼎控股还是弱。我们上午再次和券商研究员交流一下,说绝对是“好公司”,继续坚定看好。但目前还不是像沪电股份这样的好股票,我们还是继续等待。


我们昨日还买了南威软件,这个也是低估的软件股,今日震荡整理,未来应该不错。


今日是周五,同时大盘还需要进一步确认调整结束,我们暂时观望下,目前仓位50%,下周再操作。



目前持股:五粮液泸州老窖中国平安、科技ETF、鹏鼎控股易华录南威软件


特别声明:以上是本人操盘手记,作为操作记录和未来回顾总结的资料。不对他人构成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