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科软龙虎榜分析:得到了游资的认可!

中科软这只股票我们最近一直在关注,我们认为该股题材众多,开板后会被游资炒作。基于这个判断,我们在9月30日涨停买进,但在10月8日止损卖出。而该股9日和今日连续上涨,今日涨停,并创出新高,所有买进的都赚钱。其实在10月9日开盘时大幅低开,我们很想买进,但因为担心大盘走低而放弃。不管怎样,我们操作的很不好。


该股从9月30日到目前的四个交易中,都可以查到龙虎榜交易情况。我们就简单分析一下。


9月30日:

前5大买进席位和资金是:




可见,国联无锡金太湖买进最大,为9288万元,长江证券三个营业部买进8600--8842万元,似乎是一个主力,总共资金2.6亿元。第五大席位是,国盛宁波桑田路买进4308万元。



10月8日:

该股跌停,卖出最大席位是国联无锡金太湖,成交金额8011万元,说明其已基本割肉卖出,亏损较大。而买进第一大席位资金是国泰君安石家庄,3639万元,力度不大。





10月9日:

该股低开高走,收市上涨6.2%。龙虎榜如下:可见,30号买进的长江证券佛山南海大道已经卖出,金额是8365万元,与买进的8708万元比,应该是亏损近5%左右。还有两家长江证券席位未卖。而买进的第一大席位又是国联无锡金太湖,5954万元,说明这个机构又再次杀入,买回来了。




10月10日:


30号买进的两家长江证券席位今日卖出,成交金额是8701、8697万元,与买进的8842、8408万元比,一个略赚,一个亏损。三个长江证券席位总体是亏损的。我们还看到,国联无锡金太湖在9号再次买进的5954万元,今日没有卖出,说明这个席位第二次买进是成功的,赚钱了。


今日第一大买进席位是海通证券广州新港东路,金额是4766万元,力度还可以。其它金额不大,有点分散。





通过该股最近连续四个交易日都上榜的龙虎榜成交情况看,机构大都是短线操作,接力进出,就看两次买进的国联证券无锡金太湖怎么玩。目前还没有基金席位大举进入,主要还是营业部游资。


当然,我们目前还不能对该股后市走势下结论,需要继续跟踪。该股上市走势强于近期上市的其它股,说明该股得到了游资的认可。


说说大盘:今日走势超出我们的预期,走势较强,与传闻磋商有进展有关,但我们还是希望看到正道消息。当然,今日很多白马蓝筹股走势不错,如爱尔眼科这些牛股创出新高,说明行情是良性的上涨。若下周事态明朗,我们会加仓。(首发水晶球财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