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近需要等待消息面重大问题明朗

今日上证指数创出了新低,说明趋势继续向下。目前指数在年线附近,不排除这里还会短线停留并反弹。不过,既然下跌趋势不变,也只有等反弹出现才能确认。


而反弹会不会来?


目前困扰市场的一个问题是协议是否签订,15号前若不能签订的话,原定的新加的就可能生效,若如此,则问题就更复杂。这是一种担忧,我们当然希望一切顺利,并有利于我国。


所以,预计市场还会继续保持弱势调整,或许调整空间不大,但上涨需要等待这些问题的明朗。


从市场表现看,今日白酒、消费、生物制药股中的白马蓝筹股继续下跌,并见了近日新低,显示白马蓝筹股调整未完。从估值看,一些品种在近日回落后估值的安全边际还是不够,继续回落的压力依旧较大。若一线白马蓝筹股这次的调整真的是中继调整的话,则时间还早。


故目前我们只能顺势而为,继续观望,等待消息面重大问题明朗和市场调整结束。


持有股票:科技ETF、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博雅生物易华录中信建投


特别声明:以上是本人操盘手记,作为操作记录和未来回顾总结的资料。不对他人构成投资建议!(首发水晶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