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次行情的性质和演绎逻辑

今日大盘小幅震荡,是非常正常的走势。短期可能,最近连拉阳线,短线回落都是合理的。从今年来大的走势看,上证指数出现了一个明显的头肩底,也可以说,大盘在4月初以来的调整以符合震荡的形态完成,预示新的升势已经展开。


从市场上涨动力看,周末对外部关系缓和是非常重要的,由此消除了市场的最大担忧,被压抑的做多能量于是开始爆发。这是行情在本周转折的重要动力。


这次的行情,也是传统春季行情的提前展开。所以我们说是跨年度的中级行情,预计会持续2个月左右时间。


由于很多行业、板块调整已久,明显处于底部,故这次行情将是宽度不断拓展的行情,不再仅仅是科技股的纵深推进。


个股机会方面,重点会由一线向二线转移,底部三线股的超跌反弹也会有阶段性的不错表现。


策略上,目前可以适当捂股,等待收获。


今日,科技依旧是主线,科创板的全面上涨也能说明问题。券商股有所回落,属于正常的走势。


我们目前持股以科技、银行、券商为主,仓位80%,先持有看看。


持有股票:科技ETF、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博雅生物三利谱三安光电雄韬股份中信证券金证股份、京东方。


特别声明:以上是本人操盘手记,作为操作记录和未来回顾总结的资料。不对他人构成投资建议!(首发水晶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