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能源股一些不错的标的



今日大盘小幅回升,量价关系看,属于短线反弹。昨日的阴线已经确认对月初以来的上涨的短期调整展开,那么就会持续一定的时间。在指数没有回升到短线均线之上,都是属于调整走势。


大盘稍有回升时,市场热点立即涌现。今日新能源产业链股票纷纷上,包括新能源汽车、电池等配件等,走势都很强。新能源板块的龙头无疑是宁德时代,今日创出新高,预示中线继续看好。这是我们认为中线最值得配置的新能源股票。新能源电池目前的主流应用是锂电,锂电包括电池制造和上游材料等,其实前期已经开始走强,目前是行情的延伸。其中,赣锋锂业还生产无线耳机用锂电池,更值得关注,欣旺达也是。还有像先导智能这种锂电池设备股,也是非常好的标的。锂电池材料中,德方纳米小盘绩优,感觉不错。


其实,我们在前面已经布局了新能源电池股雄韬股份,其亮点是氢能,遗憾是没有主流锂电股走得强。不过氢能板块中的美锦能源等正在走底部走强,应该可以期待一下。


半导体股趋势有继续调整的必要,等待下一次机会了。


持有股票:科技ETF、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博雅生物三利谱三安光电雄韬股份中信证券金证股份、京东方。


特别声明:以上是本人操盘手记,作为操作记录和未来回顾总结的资料。不对他人构成投资建议!(首发水晶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