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股应该有一波行情



最近,我们重点关注了周期性股票。一方面是券商、银行,这主要是金融周期性股票,而传统意义的周期性股票,主要是资源股等。近期,锂矿明显走强,简直是牛市的感觉,钴业股也很强。我们最近和券商有色金属研究员交流过,除了锂、钴,就看好黄金。而锂、钴涨幅有点大,于是昨日下午买了黄金股龙头山东黄金



国际金价最近一直上涨,或许要创新高了。黄金股最近走势也稳健,应该可以赚到钱的,我们就做一个小波段吧。


黄金股中,紫金矿业连续大手笔收购矿业资产,中线潜力较大,不过最近涨幅偏大。盛达资源这个白银龙头股,也值得关注,估值不高。


其实,最近铜业股如云南铜业江西铜业,都已经走出底部。资源股,今年值得期待。


煤炭股也在底部,都是可以中线建仓的。


科技股今年会继续走牛市,最近错过航锦科技,其实我们在11元多久开始关注了,未料成为大牛股。目前看三利谱未来潜力有多大。京东方和三安光电属于白马科技股。最近新关注品种是华东电脑



持有股票:科技ETF、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博雅生物三利谱三安光电中信证券金证股份、京东方、山东黄金


特别声明:以上是本人操盘手记,作为操作记录和未来回顾总结的资料。不对他人构成投资建议!(首发水晶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