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公牛集团具有大白马潜力


先记录一下操作:周五下午买了迈瑞医疗药明康德;昨晚挂涨停价委托买公牛集团,今日以开盘价成交。


迈瑞医疗药明康德是我们目前认为最好的两只医药白马股,也都是各自的行业龙头,走势都还算稳健,累计涨停不是很大。我们作为中线品种买进。


至于公牛集团,其实我们最近几个交易日晚间都在挂,只是没有成交。公牛插座,大家都用过,可别看这个做插座的,净资产收益率高达70%,非常难得的。毛利40%,还不错。预计2020年有望每股收益近5元,那么目前市盈率就33倍。可以说,公牛具有大白马股潜力。


我们昨夜涨停价166.85元买,未料今天才151元绿盘开盘,开盘价成交,希望明天继续涨停。关键看今日下午收市后的龙虎榜,若机构席位买了,则短期还会大涨。


其实我们最近比较谨慎,买迈瑞医疗药明康德也是为了躲避风港,目前看,市场走势还是超出预期,太强了。


我们原来持有的三利普今日走势较强,排除春节后的急跌,其实是横盘,这个横盘就是蓄势。半导体一直很牛,我们持有ETF也算是一种参与。祥生医疗,是科创板中的低估值股票,走势稳健,继续持有不动。


今日消费电子又走强了,看看买哪只。


持有股票:三利谱、半导体(512480)、祥生医疗迈瑞医疗药明康德公牛集团


特别声明:以上是本人操盘手记,作为操作记录和未来回顾总结的资料。不对他人构成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