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坚守低估值的优质成长股


今日市场跌势明显减缓,涨停个股不少,周期性行业上涨,券商稳健,部分科技股继续上涨,说明市场有韧性。总体看,还是结构性的调整,板块轮动。最值得注意的是,前期大涨的半导体等板块中,有部分个股涨的太多,应该就是一个高点,风险较大,后市趋势应该是继续回落调整。


这个时候,要么买低位补涨股,要么坚守和低吸未来继续看好的优质股成长股。


我们的策略是,继续坚守优质成长股。目前,我们持股品种估值都基本合理,有的还明显被低估了,只是最近涨幅较大需要调整,中线我们依旧看好。当然好股还多,我们也会适时换股。



持有股票:三利谱、半导体(512480)、祥生医疗迈瑞医疗药明康德公牛集团立讯精密光弘科技红相股份


特别声明:以上是本人操盘手记,作为操作记录和未来回顾总结的资料。不对他人构成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