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大幅波动是最近的主要特征


最近,我们最关注两件大事,一是疫情,二是全球股市。国内疫情无疑已基本结束了,主要是控制输入。但国外尤其是欧洲疫情正在爆发,意大利一个小国,目前患者已达一万,太严重了。欧洲和美国若不紧急采取措施的话,或许爆发还在后面。而疫情的蔓延,直接导致股市的剧烈波动。暴跌后暴涨又暴跌,这种波动已经在上演,后面不知还有什么黑天鹅,大幅波动没有结束。

如此局势下,A股仍然会受影响,虽然近日已开始显现独立性。实际上,最近A股的波动也很大,未来不排除会继续大幅波动。

所以,我们的策略是,部分仓位短期大涨后减仓,大跌后又买进。今日,我们卖出了光弘科技,这是获利盘,就是电梯坐大了。还卖出了红相股份,该股我们仍很看好,连涨两日卖出,后面回落再买。四只医药股,最近波动不大,医药在全球疫情蔓延下继续看好,故继续持有,迈瑞医疗是非常好的中线品种,基本不用看盘口波动。三利谱持有近三月了,还有利润,电梯也坐大了。公牛集团还有几个点的利润,继续持有。

科技股尤其是芯片股还需要调整,最近5G和军工股值得关注,我们也再寻找机会。

持有股票:三利谱祥生医疗迈瑞医疗药明康德公牛集团富祥股份

特别声明:以上是本人操盘手记,作为操作记录和未来回顾总结的资料。不对他人构成投资建议 !(每日午间操作手记见本人:青城山人20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