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还是首选东方财富



今日大盘小幅反弹,在数日盘跌后,也该反弹了。不过,整体格局还是箱体震荡。


从涨幅榜看,市场炒作力度并不强。昨日的热点量子通信股,今日即回落,也是市场人气减弱的表现。


主流板块,白酒和调味品走势稳中趋强,这也是我们最看好的板块。金徽酒再次大涨,泸州老窖创历史新高。金徽酒我们前面专门分析过,最近市场也开始认识到金徽酒的潜力。作为白酒股中的三大主流股,老窖创新高,走势最强,有望继续上涨,1573潜力应该还大。


天禾味业创今日新高,海天味业也有企稳走强继续,天味食品等,都值得继续看好。


东方财富前三季报业绩预计增长143%,太牛了,确实是最好的券商股。走势上,今日券商股大都回落,但东方财富走强较强,故我们将中信证券换成了东方财富。还是买板块中最强的股票。




持有股票:迈瑞医疗天味食品贵州茅台千禾味业沃森生物、东方财富。



特别声明:以上是本人操盘手记,作为操作记录和未来回顾总结的资料。不对他人构成投资建议!(首发水晶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