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酒,还是白酒最牛!



大盘目前处于突破前的回抽整理,我们的观点不变,整理了4个月的箱体最后会向上突破的。但是,不指望火爆的牛市,注册制下,结构性行情还是主流。


或许,某国大选的扑朔迷离,对市场还是有影响。


我们最近一直半仓看戏,最近买的512760已经卖了,要在科技股中赚钱很难。看好的一些大逻辑股票,故中金公司金龙鱼等,都没有动。现在看来太保守,规避了风险,也失去了机会。好在,机会永远都有。


白酒股最近继续火,这是我们一直看好的板块。目前,一线酒如茅台五粮液表现不好,但三线就很牛。我们较早就提前分析过金徽酒、舍得酒的机会,都看好,遗憾的是没有介入,后面这些股都大涨了。目前,表现最佳的老白干、青青稞酒、金种子等,都是市值不大的品种。还有口子窖,估值低,都值得继续看好。其实连黄酒股都起来了,说明市场对酒类股已经有点偏热了。相比之下,老白干酒潜力更大一些,它旗下有武陵酒、文王贡酒、孔府家酒、板城烧锅四个品牌,其中武陵酒是酱香型,茅台技术,有想象空间。


最近医药股回落,但业绩其实都很好,疫情一些扰动因素的短期影响,不改变医药股的基本面。


持有股票:迈瑞医疗天味食品贵州茅台千禾味业东方财富


特别声明:以上是本人操盘手记,作为操作记录和未来回顾总结的资料。不对他人构成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