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食品饮料的牛市会继续

最近行情符合我们的预期。大盘基本在箱体中部整理,整理完后,方向向上,上台阶整理。银行股上次眼看突破,但很快量能不济,说明市场突破时间不成熟。目前,银行股再次回落到低位,后面没有下跌空间,会支撑大盘。


市场最近最牛的机会,还是大消费。这个我们一直在说,大消费,大消费,重点是白酒,还有调味品。事实上,一直重点持有白酒等消费股的,都是赢家。有时候,我们都觉得说得太多,大家会觉得没有新意。但是,赚钱的确定性就在这里。


今日食品饮料股再次上涨,白酒、黄酒、啤酒,还有乳业,食用油,等等,走势都非常强,也是健康的走势,没有见顶。


就白酒而言,最近最牛的是三线股如老白干等,市值都已大增。一线白酒股继续慢牛,二线酒也应该要补涨了。我们最近买进的水井坊口子窖基本属于二线酒,都有补涨空间。


新能源也是一个可以看好的方向,值得关注。



持有股票:迈瑞医疗天味食品贵州茅台千禾味业东方财富中金公司水井坊口子窖


特别声明:以上是本人操盘手记,作为操作记录和未来回顾总结的资料。不对他人构成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