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能源+军工,目前的确定性比较大


大盘维持震荡,蓄势待突破是我们的基本判断,目前依旧不变。


而市场继续极大的分化,今日很多股票跌停,说明市场风险还是很大的。


白酒是我们看好的板块,但主要是一二线中的品种,茅台、五粮液、老窖没有问题。昨日盘中白酒跳水,晚间有茅台股权划转利空,其实就是要减持,但目前茅台股价翻红,说明筹码是稳定的,短线浮筹清洗一下而已。而金种子酒这些股跌停,是正常的,被游资恶炒的没有业绩支撑的品种,历来是哪里来哪里去。所以,我们认为白酒板块目前的走势是合理的,预期中的。


最近我们买的水井坊口子窖,目前由盈转亏,表现不佳,不过短期跌幅不大,后面换更好的股票。


军工我们最近一直在观察,感觉军工还有不错的行情,后面回落要买。军工板块很大,主流股是中航沈飞航天动力中航西飞洪都航空等主机和核心部件股。军工电子、军工材料等很多细分行业股票潜力都较大。


新能源其实是最近最大的主题热点,继续看好锂电等上游资源和部件股票。


券商、银行等金融股依旧弱势,或许券商要等到大盘突破时才会动。



持有股票:迈瑞医疗天味食品贵州茅台千禾味业东方财富中金公司水井坊口子窖


特别声明:以上是本人操盘手记,作为操作记录和未来回顾总结的资料。不对他人构成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