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新能源的王者

今日新能源大跌,再次验证市场一致看好时就有风险的基本规律。


不过,新能源产业前景长期看好,这个是大方向,不必看空整个行业。目前,整个行业还是处于发展的初期阶段,群雄并起,就看最终谁能胜出。剩者为王,就是大牛股。


那么目前来看,宁德时代比亚迪这些品种应该说已有王者风范,其他如亿纬锂能等在一些细分领域也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应该说未来继续看好的确定性还是比较大。这也是我们昨日买进比亚迪的原因,虽然今日也跌了。


至于一些题材炒作的品种,若业绩出不来,则风险就比较大。


总的来看,新能源目前只能说是一个短期的或者阶段性的调整,未来一定有牛股继续跑出来。



白酒股今日也跌了,但行业没有问题,一线股长期牛市格局不变。


券商今日走势趋好,只是整体量能还是不够,中 金公司和东方财富表现不错。


军工股的行情也是可以预期的,因为行业发展前景比较确定。目前处于新一轮行情进行中,主流军工股值得继续看好。



持有股票:迈瑞医疗天味食品贵州茅台千禾味业东方财富中金公司五粮液比亚迪


特别声明:以上是本人操盘手记,作为操作记录和未来回顾总结的资料。不对他人构成投资建议!(首发水晶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