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

?


13:07:21 金融地产早盘齐发力,谁会是下轮拉升的主力?金融股目前在高位,券商的表现最出色,地产股很早就开始进行调整。经历了前面的国五条的打击,是近期调整最厉害的一个版块。反弹要是真的到来,地产股必然会是主流资金青睐的场所之一,会是比较安全的,是时候锁定下要操作的标的了。


13:16:18 上海市金融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会议将于今日下午3点召开,建议投资朋友注意关注上海本地股盘中是否有异动。


13:23:35 3D打印概念股600765中航重机002008大族激光002222福晶科技等受到资金睛睐股价出现大涨。


13:26:01 早盘点评推荐的染料行业龙头股600352浙江龙盛002440闰土股份午后双双涨停。


13:29:50 券商和地产今天都出现了放量,尤其是券商,量能放大的比较明显。在这个位置资金出逃的可能不大,我们关注持续性。今天两者都低开高走,有刻意吸筹的样子。虽然不知道这里会不会形成短期底部,但是至少有资金开始介入了。后面也许未必会一帆风顺,但是这些是我们关注的主线,如果在此出现加速跳水的话,就可以进一步确认底部的形成了。


13:53:12 观察一只股票或者版块什么时候到顶或者到底,会发现一些奇怪的现象。当一个版块连续小阳上涨的时候,突然某天之后出现加速上扬,那么基本就要见顶或者阶段性见顶了。反之,某个板块连续小阴线,突然某天之后出现大阴线,这也会出现底部或者阶段性底部这个道理很简单,不过在现实中,我们会发现,很多人会将连续的小阴线当做是快要止跌的信号,而实际上,这样的想法往往后期伴随着后期的暴跌。一个连续上涨的股票,小阳线连续的时候没有人敢去做,但是加速上涨的时候很多人会因此激动而买在最高位置。这样的错误我也犯过,比如年前让大家布局的长庄股000503海虹控股,如果早点意识到这些,那么至少可以让大家获多15%的利润。该股在14元附近让内参博友获利了结后续加速上攻。但是痛定思痛,我会改,会去想为什么,不知道大家是否会去想自己错在哪里?是在想自己错了,还是将自己的不如意归结于市场和所谓的IPO政策,是找主管还是客观原因决定你进步的快慢。


14:10:38 抗癌概念000790华神集团今天开始有所表现,600297美罗药业也是抗癌概念的,这两天两只股票都跌的比较厉害,周二封板的资金还在被套当中。后市建议投资朋友逢低继续重点关注。


14:19:47 复旦大学吴宇平教授团队研制的新型水锂电,可以将电动汽车的蓄航里程从目前的最高180公里提高到400公里,时速也不再有局限,价格为现有的电动车电池成本的一半左右。600624复旦复华午后走放量拉起,股价大涨超8%。


14:26:05 银行券商都出现了回落,今天早盘的上涨差不多顶前几天的下跌。这几天指数留下好几个下影线,这里的抵抗是比较多,继续观察吧。虽然都是下影线,但是至少还没有收回失地的决心,判断后面指数可能还得继续调整,上综指年线是这波调整的目标。


14:42:29 中央电视台晚上将爆光麦当劳的质量问题,食品安全问题再受关注。建议投资朋友继续关注前期点评推荐的600288大恒科技、600071凤凰光学等。


14:45:50 300226上海钢联与淮北矿业合建煤化业第三方线上交易平台。


14:57:29 消息称,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项目申报方案已报送至国家发改委待国 务院审批。600240华业地产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