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交量能破1.5万亿又看到牛鼻子,市场风格依旧偏趋

昨天三大指数早盘下杀反转上行,午后震荡走高。上证指数涨1.97%报3464.29点,深证成指涨2.25%报14798.16点,创业板指涨1.55%报3493.36点。两市共计成交15128亿元,较上个交易增加1731亿元。今日题材方面表现最强的是锂电池,表现较为活跃板块的是军工、储能、芯片半导体、新能源汽车等。


1. 实际涨停家数96个,实际跌停家数6个,封板率75%。

2.上涨家数3507家,下跌家数824家。

3.北向资金流入A股51亿,南向资金流出港股8亿。


总结策略:市场个股全面普涨,赚钱效应非常好,涨停家数上升到96家,涨停数情况进入牛市状态,封板率情况小有下降,封板情况还处于合理范围,实际跌停家下降到6家,跌停情况还偏弱范围。昨天整体数据是非常好的,连板昨天依然没办法耀眼,不过涨停数量还是很闪耀的,8月开门红,红包无限多,最大亮点是成交量能破1.5万亿,这意义很重大。北上资金持续大幅流入,这对市场有正面情绪影响。


短线的路很难走,偏趋势短线还是不错的。市场持续爆量,这是很正面信号,市场期待的牛市又来了。大屁股的春天不好说,不过中小盘偏趋势应该还是主流。新三驾马车应该还是无忧。

08-03 09:29

600588用友网络 39.50-39.60附近有机会可以进场操作3层仓位,目前在底部上升趋势中。

08-03 11:16

大家先来看看600588 用友网络目前一个简单的分析,处于什么趋势,技术面,股价和量能的配合是不是完好,这是日线级别的分析图,等下再来看周线和月线的一个配合强化日线级别的买点。

08-03 13:01

我们再看看看600588 的周线放量突破趋势,并且配合日线级别的买点信号,记住大家重在学习。

08-03 13:01

我们再看看看600588 的周线放量突破趋势,并且配合日线级别的买点信号,记住大家重在学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