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驾马车昨天股灾,今天又牛市,上蹿下跳玩的真六。

三大指数全天低开震荡上行。上证指数涨0.85%报3477.22点,深证成指涨1.72%报14990.11点,创业板指涨2.47%报3563.13点。两市共计成交12890亿元,较上个交易减少1271亿元。今日题材方面表现最强的是锂电池,表现较为活跃板块的是光伏、芯片半导体、储能、新能源汽车、体育产业等。


1. 实际涨停家数87个,实际跌停家数2个,封板率81%。

2.上涨家数2601家,下跌家数1636家。

3.北向资金流入A股55亿,南向资金流入港股25亿。


总结策略:市场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明显,涨停家数上升到87家,涨停数情况恢复至火热范围,封板率情况大幅上升,封板情况上升至火热范围,实际跌停家下降到2家,跌停情况恢复合理范围。今天整体数据是非常好的,高板数量增加比较明显,封板数量持续维持高数量范围,这是短线积极信息,昨天的跌停数量并没有让市场出现太多担忧,反而今天做多动能更大了,三驾马车昨天股灾今天又是牛市,机构玩短线真6,成交量能今天有所减少,在创业板现在走势上如果明天能来根中阳突破,那爆量时刻很快就来了。北上资金持续大幅流入,外资性格变化真快,还以为他会高抛低吸,现在这么坚守,对大A很正面情绪影响。



三驾马车资金介入太深,我以为今天还要调整一天,很超预期,对于三驾马车反反复复是很正常的。

市场最大看点是创业板明天能否中阳,这是对吸引场外资金非常重要的信号,明天能成功,那两万亿的成交量能都很快可以实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