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胜率的方向努力前行

盐湖股份成功落地,单日成交近300亿,尾盘上拉,两市再现上涨,成交量继续维持在万亿之上,北向资金再次流入,收盘时上证指数和深证指数成功突破趋势,再次进入上行通道,按照趋势来的话,又到了做多的时段,加之电信申购完成,盐湖股份落地,今天开始题材股将会回归到正常的状态了,高位的锂电,光伏,芯片,经历这几天的打压之后,今天也会迎来分化反抽行情,特别是锂电池板块受盐湖股份的走势影响较大,相对高位的几个板块后续继续跟踪一下,看看分化后的走势,但不再做为主攻击方向了。
盘面上看资金也开始畏高了,这几天资金也开始向低位调整过的板块中流入,本周一的大消费食品爆发,本周二的军工,白酒,医美,证券爆发,这些资金都在慢慢流出高位板块,向低位板块转移,股市一直都是这样,炒高的走人后一地鸡毛,继续下一个方向的炒作,市场永远不差炒作的板块;
轻指数重个股,继续低位板块中挖掘。
继续分仓操作为主,继续朝着大概率,大胜率的方向努力前行。

上证指数今天如果再涨就会再到压力位3545附近,这里压力比较大,应该是个短线的高压位,至少这个位置的指数不能追涨


300484,蓝海华腾 ,盘中低吸两成仓位,策略一定要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