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寻股:周五大盘分析+个股分析(早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9-24 08:51

当前市场不缺热点,锂电光伏周期股歇菜,大金融、半导体、猪肉、军工起来了,昨天两市近3000家上涨。市场并不怕主线熄火,说明人气真的很旺,只是每天都玩跷跷板,真是太难了。前天电力大涨8%,昨天造纸大涨7%,每天几乎有一个板块涨停,这也太疯狂了。大家来猜猜,今天会轮到谁呢?

09-24 09:04

可以关注的方向,天然气依然是确定性最大的,有上游资源的天然气个股都可以去关注,另外就是调整幅度和时间都非常久的储能,能否这里来个反弹?毕竟上能电气都快腰斩抵达100元大关了,目前资金已经开始转移到电力分支了,大家也可以去挖掘挖掘,去寻找低位即将启动的就好,近几日虽然市场每天涨停一大片,但真正好参与的机会并不多,对选股能力要求很高。

09-24 09:42

今天开盘小低开,涨的最好的造纸今天直接领跌,但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色,稀土题材再五矿稀土的带领下走出了反弹走势!之前讲“对于锂电,有色,天然气板块仍然看好”,今天的有色就是一个提振,调整了这些日子,终于开始异动了,有色都起来了,锂电还会远吗?

09-24 10:00



09-24 10:26

市场缺乏主线逻辑,节前短线思维操作,9月份行情已经接近尾声,跟前几个月不同,9月份市场一直缺乏比较明确的主线逻辑,月初时基建和券商有表现,主要是宽松预期,但是在房地产风险担忧上升后指数出现阶段回落,最近因为限电的消息刺激电力强势。从当前宏观环境来看,确实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对于节前的操作,建议以短线思维为主,持股过节更多关注防御类的品种。

09-24 10:53

今天的电力股,造纸股票,走势很类似昨天的磷化工,周围股进入冰点,资金节前流入了超跌反弹的消费股,白酒是代表,做超跌就是差不多了就撤,不能贪;另外就是进入了,光伏和锂电池板块,今日光伏板块强度高于电池。锦浪科技,阳光电源都是涨幅过7%。宁德时代这类股 反弹都是做差价的机会,持续性不会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