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开门红稳了,活捉大长腿的时间到了!

盘前观点:A股开门红稳了,活捉大长腿的时间到了!深度解读市场,了解市场博弈的真相,朋友们,大家早上好!
假期里面外围市场波动最根本的原因,还是美国债务上限的问题,现在两党达成共识,一个是临时给了往上4800亿的额度,另一个是美国债务推迟到了今年的12月份,这意味着美联储又要变相的放水,也暂时解除了全球市场上随时可能被引爆的一颗炸弹,也能看出美国政府一种无奈的选择,每次出现危机不想印钱又只能靠印钱解决然后转嫁给全球,次次都能显灵,说真的,等真到了12月份,也只能靠印钱来解决。
不过,解决了大家最关注的危机,全球市场也将迎来大面积反弹,昨天美股就表现得很好,这给A股创造了一个非常不错的条件,加上中美关系一直得到缓和,从孟回国加上假期里面的对话,大概率是能够迎来开门红,节前挖出的黄金坑估计能够填上,是活捉大长腿最好的时机。
至于关注哪些方向:
1、国内新能源车厂商都发布了9月份的销售报告,比亚迪新能源车突破9万、小鹏汽车、蔚来在9月的销量都突破了万辆,说明新能源车处于高景气,锂电产业链还是关注的重点,当然,同样处于高景气的光伏产业链也是咱们关注的对象;
2、涨价的周期股要继续关注,节前那波杀跌是因为限电,现在开始缓和供应之后估计会有一定的修复,毕竟三季报的业绩摆在这里,关注被错杀的黄磷、有机硅、化工等板块的抄底机会。
好了,场内的机会不会少,最主要的还是要在自己熟悉的地方做到聚焦,10月份的行情即将开始,活捉大长腿的时机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