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周有走强预期

周末赛道板块利好较多,尤其是风电、光伏、新能源板块消息较多,但创业板指数差不多到压力了,本周光伏、锂电池、都有反弹过了,尤其是光伏,明天如果高开不建议追高,现在跷跷板效应明显,高开很容易被砸,做反弹只做低吸。
本轮反弹预期是三到6个交易日。截止现在已经反弹了三个交易日了,也就是说后边反弹空间可能不大。等哪天全面反弹了,也就说明散户信仰差不多来了开始进了,然后反弹就差不多结束了,现在在分歧中反弹是最好的机会。
接下来建议关注,短期内还没有反弹起来的赛道板块,反弹多的要先减仓,光伏这波因为政策刺激反弹是最强的,能不能走出来有待继续观察,周四光伏强势反弹,周五调整,周末利好较多,明天很多人抢就危险了。并且创业板指明天随便一冲就是压力,能不能突破现在谁也不知道,不过杀跌空间也不大,杀下来又是低吸机会。
上证指数就好一点,上周五小阳线站稳,这周有走强预期。大家可以想一下哪些赛道反弹会带着上证指数上涨,个人觉得是周期股。所以重点关注有色金属、化工。另外关注没怎么反弹的风电设备板块以及反弹涨幅不大的锂电池个股。
最后提醒一句:先按反弹来看,这波调整还没结束,说是底还尚早,但是跌的多了反弹还是有的。那些跌的最多,优先参与反弹。最先调整的最先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