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储能集体爆发!最近复盘一直在说,坚定看好!

10月25日午盘点评:上能盘中20%涨停!阳光、锦浪大涨!储能集体爆发!
1.储能:最近复盘一直在说,坚定看好!坚定看好!昨晚复盘也说了“中军阳光、锦浪的重心也在稳步上移!板块中军趋势没坏之前,就不轻易看空!”并且上周四也说了啊,阳光、锦浪五日线就是很好的低吸机会![灵光一闪]
对于下午而言,很明显追涨性价比就一般了!
2.锂电:宁德继续新高!昨晚复盘说的也很清楚,宁德始终在五日线上方跌不下去,那只能往上!今日的走势也都看到了!中军这边天齐、赣锋早盘一度下跌,目前也回升翻红,走势没有问题!
3.稀土:如期突破!昨晚复盘、今早的盘前提醒,明确说了,稀土看好蓄势突破!老龙头北方稀今日果然再次发力,突破30日均线!稀土的走势,拿捏的~很到位!

资深金融从业者,点个关注不迷路,使你投资进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