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方稀土吃肉,锂电、储能冲高回落!凉了?

10月26日午盘点评:北方稀土吃肉,锂电、储能冲高回落!凉了?
1.锂电:宁德高开低走!中军天齐、赣锋跳空高开大涨随后也回落!宁德这边短线应该是有资金兑现了!天齐、赣锋,日级别来看依然没有问题!
2.稀土:北方稀继续大涨!但盘前也说了,北方稀压力位在54附近,可以看到目前最高冲到54.5附近回落,可见这里确实是有抛压的!稳健的可减仓,先落袋为安一部分,如果突破也有筹码,不至于太被动!
3.储能:继续强势!但好的昨天都起来了,今天去只能追涨!需要谨慎!我更倾向于分歧回调后再去看机会!那时候性价比更高一些!
4.芯片半导体:又没反弹!但依然看好反弹!在其他板块高潮的时候,反而应该潜伏这种低位方向!像昨日分享的斯达,目前也有小肉!富满这边继续震荡筑底,耐心等待!
早盘的分享:
合盛硅业:今天有不错的低吸机会,走势OK,可以等等。
资深金融从业者,点个关注不迷路,使你投资进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