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能源再出利好!继续坚守主线!

10月27日盘前提醒:新能源再出利好!继续坚守主线!分享一个机会!
1.锂电:坚定看好!昨日虽然天齐、赣锋等都有不同程度的冲高回落,但走势依然没有问题!昨日的澳矿拍卖价格,我个人理解还不错!至于市场是否认可就看早盘的竞价和开盘半小时!
这块我说了,即便资金不认导致短线下跌,依旧不会改变中长线向上的逻辑!所以不要每天纠结冲高回落那几个点!每天总想着在K线上扣肉吃的人,注定拿不到大波段!记住!
2.稀土:今天怎么走基本就看锂电了!若市场理解澳矿价格不及预期砸锂电,那稀土自然也会被影响!相反,若锂电起一波,北稀就能继续强势!虽然北稀昨日未能突破54压力位,但日级别来看走势还是很强的!看好!
3.储能:坚定看好!中军阳光、锦浪昨日缩量调整,若再给到五日线附近,还是要积极看机会!人气上能,昨日放量冲高回落,有资金兑现了!底部上来都40%了!兑现很正常!再调整下来依然可以看机会!
昨晚新能源又出了利好!这就是为何我一直强调要坚守新能源主线!可以看到,上面不断的释放利好!各种鼓励!力度都是空前的!这样你都看不懂大趋势,那真的……
今年乃至明年,就围绕锂电、光伏、储能、绿电、新能源车等这些分支找核心标的!
机会分享:(不要梭哈!)
天赐材料:市值较大,可作为中期角度布局!稳健的可等五日线附近!激进的今日有低点可以关注。注意,月底了做好仓位管理!
各位朋友今日大赚!
资深金融从业者,点个关注不迷路,使你投资进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