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锂电:坚定看好!

10月27日复盘分析:6大热门板块走势分析


1.锂电:坚定看好!宁德再次站上五日线!非常强!中游电解液这边是大放异彩!盘前分享的天赐一度冲击涨停!手快的都是大肉!


天齐、赣锋:震荡调整!人气江特盘中是一度脉冲想带带人气,但无奈指数单边走低,天齐、赣锋也不跟!只能回落,但可以看到,尾盘是有资金抢筹博弈明日的行情的!不要纠结分时波动!坚定看好!


2.稀土:可以分批减仓!北方稀底部上来反弹已超20%!再持续大涨有难度!先落袋为安总没毛病!短线来看可能会调整一下!清仓也大可不必,毕竟还在五日线上方,只是这里追涨有点没必要!实在看好的,五日线附近可以看看!


3.储能:坚定看好!中军阳光一度大涨超5%试图冲击前高!最终也是回落!人气上能、盛虹则是震荡整理,储能方向坚定看好!只要调整就可以积极看机会!


4.绿色电力:华能涨停!太阳能大涨!我这嘴真是开过光的!昨日特别强调了下我对绿电的观点是错杀!结果今日就给我整个大涨!板块批量涨停!给我整懵了!主力你偷看我复盘?哈哈,开个玩笑!




但从龙虎榜单可以看到,依然是大量的量化资金推波助澜!资金被之前的大涨大跌搞怕了!所以能否走出持续性行情,关键要看明天是否能承接住抛压!


5.芯片半导体:依然看好反弹行情!今日依然是磨人的调整!富满昨日公布业绩,资金用脚投票直接水下-4%开!盘中也是创出了近期新低!好在尾盘有所收回!老妖怪从178高点下来直接腰斩,不带一点像样儿的反弹!这让我想起了前段时间我潜伏的上能!个人觉得这里位置不高,可以耐心等等!底部就是这样,即便这里是底,也不会马上拉升,而是会反复磨人耐心!等你走了,可能就起来了!



不瞒大家说,我也挨套了!底部是市场走出来的,不是我说出来的!希望大家要有自己的思考!而不是我说啥就是啥!


6.铜:短期弱势!很多人问!那就聊聊!铜从10月初底部上涨,我当时就说了,暂时是看反弹的!这么大波段A下来,再直接V上去基本是不可能的!


紫金矿,西部矿,这里相对低位,深套的割肉有些没必要!都到这了,继续躺吧!


高毅大佬邓晓峰,退出西部前十大股东,无疑是不太友好的信号!大佬都跑了,场外资金也会畏手畏脚!短线难有大行情!但只要我们发展新能源,铜就是必需资源!所以中长期的逻辑还是存在的!只是说短线来看难有大的行情!


最后聊下分享的策略:


天赐:手快的都是大肉!盘中一度涨停!最终收涨8.2%!再次证明了实力好吧!午盘也说了,今日是否涨停无所谓,还会有高点!好的买点都分享给你了,至于什么时候止盈,你就自己玩吧!这个家伙格局中长期也没问题,短线你咬口肉就走也没毛病!


以上仅个人观点分享,不作为投资依据!


最近分享的宁金石、北稀、天赐等等都是大肉!可以说非常精准了!


这么精准又无私的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多支持鼓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