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守新能源主线!绿色电力有望崛起!

10月28日盘前提醒:坚守新能源主线!绿色电力有望崛起!
1.绿色电力:重点留意了!这块我再说一遍!前期多家机构大幅入场,我不认为他们是来买套的!也不认为他们是短线行为!这个方向未来有望走出持续性!只是说因为前面走势太坑人,导致资金不敢高举高打!昨日板块再次高潮,今天很关键!若能抗住压力继续强势,可能后面就慢慢有资金愿意做了!
2.锂电:继续看好!昨日中军天齐、赣锋都有所回调,不用担心!主力是在要筹码!不要在意分时波动!耐心等待!昨日尾盘江特异动抢筹,今日有机会表现!不啰嗦!坚定看好!
3.储能:坚定看好!中军阳光昨日大有挑战前高态势,虽然回落,但这个走势就是强势的表现!人气上能,走势也并不差!储能方向,调整下来还是可以积极看机会!
4.化工:磷化工方向有望继续强势!人气高标湖北宜继续涨停新高!今年初从3元涨到33元!足足十倍有余!昨日龙虎榜显示益田路大佬进场带队,今日走势也不会太差!是持筹者的盛宴!没有先手的此时接力有点太拼了!需谨慎!
近期的十大成交榜也能发现,外资在不断加速布局新能源方向!所以此时要做的就是坚守新能源主线!留意核心标的!后排杂毛尽量不要去!
各位朋友今日大赚!
资深金融从业者,点个关注不迷路,使你投资进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