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绿色电力:正常调整!

10月28日午盘点评:兆易逆市大涨超5%!锂电、稀土大跌!凉了?
1.绿色电力:正常调整!昨日复盘也说了,昨天板块批量涨停,大量量化资金现身龙虎榜!今天需要考验筹码承接!目前来看承接力度一般!不算强也不算弱!主要还是指数太差!但相比之前的绿电行情,今天明显好了很多!不用太悲观!
2.锂电:继续看好!锂矿这边天齐、赣锋大跌调整!我依然坚持我的观点:这里的调整我定义为主力吸筹!短期调整不改向上大趋势!不必过于在意短线波动!我说的也不一定对,我们交给时间验证!
3.稀土:再次及时提醒!北方稀大跌5%暂时失守五日线!一直有看我分析的朋友应该知道,这两天我一直在说北稀可以减了!压力位在54附近!最终挣扎了两天也没能站稳!分析的没毛病吧!后面怎么走还是要看锂电!
4.储能:坚定看好!中军阳光、锦浪震荡整理,日级别走势也没问题!上能这边前天也说了,等待调整再看!今日下探五日线算是一个试错的博弈点!但你不要去重仓博弈!后市,储能是坚定看好的!
5.芯片半导体:兆易再度大涨超5%!前几天复盘给大家画的很明显了!潜伏的应该都有收获!富满这边还在探底,又创近期新低!按交易纪律可以走了!但我仍在!和当初的上能一样!
资深金融从业者,点个关注不迷路,使你投资进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