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逍遥侠:周一大盘分析+个股分析(早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6-27 09:02

周末新能源车又一堆利好,长安、华为、宁德三巨头打造的阿维塔11,正式亮相重庆车展。北京鼓励消费者换新能源车,最高补贴1万元。宁德时代又有“黑科技” ,除全固态电池、半固态电池,还在搞凝聚态电池!这一招接一招,让市场欲罢不能啊。周末利好消息也多,今天肯定是高开了,估计要上攻3380附近!那就继续嗨吧。

06-27 09:15

宁德时代:麒麟电池发布


W凯称,麒麟电池拥有四大优势:一是安全性高:麒麟电池在两块电芯的中间加水冷钣,使相邻两块电芯的热传导降低,不会出现热失控;二是可满足高压快充,4C充电不是难事,明年即可在市场上看到;三是可极大提高电池寿命,因为水冷钣具有缓冲作用;四是比能量高,麒麟电池可提高利用空间,磷酸铁锂系统能量密度160wh/kg,三元高镍可达250wh/kg,较4680电池多装13%的电量。


受宁德时代将推出麒麟电池影响,A股电池热管理概念股已经多日连续上涨,龙头松芝股份002454连续五日一字板,可以轻仓介入。

06-27 09:17

龙头松芝股份002454连续五日一字板,可以轻仓介入。

06-27 09:36

指数冲高后,热点开始扎堆在新能源汽车板块,而其余板块有被抛弃感觉,这种环境下容易只赚指数不赚钱。但中线还会是看高,所以操作上耐心些等待。

06-27 09:48

燕京啤酒000729今天继续小幅上涨2个多点,有跟上的都吃肉,可以继续持有。


06-27 10:09

市场很强,最近完全是小牛市走法,超出预期。这种情况下保守的打法其实不怎么赚钱,相对激进的策略比较赚钱。市场到了新手收益率大幅高过老手的阶段。但是这波新能源赛道的涨幅很超预期。市场也在找其他的,比如之前说的cro医药赛道这种,也走出来了。芯片方面汽车电子。旅游消费等等,也可以都观察。

06-27 10:52

今天表现较好的是大消费方向,酒店、景点、免税店、啤酒、食品等这些方向今天都是集体拉升走反弹,都是属于后疫情的方向,随着各地疫情的持续好转,这些后疫情方向接下来也是可以去重点关注。

06-27 11:08

今天表现较好的是大消费方向,酒店、景点、免税店、啤酒、食品等这些方向今天都是集体拉升走反弹,都是属于后Y情的方向,随着各地Y情的持续好转,这些后Y情方向接下来也是可以去重点关注。

06-27 11:17

松芝股份002454 ,近期一字首开模式的赚钱效应爆炸,集泰股份,海汽集团都是大赚特赚的表现,导致这里松芝也是超顶了两个涨停,但是作为套利来说,明天有开板依然是可以参与的。毕竟边际效应来说的话,目前还是空间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