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逍遥侠:周二大盘分析+个股分析(午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6-28 13:06

今天回至低点3359后向上可以判断出主力不愿击穿前期上影线高点3358即可以补仓,等下午再次冲击3400一线丅出,至少保证五成仓位反复操作。目前操作原则3370以上持股,以下则逐级减仓,以3356作支撑点,不破则反复冲杀。

06-28 13:31

这波汽车股 中军 2只大票, 长安汽车, 比亚迪,继续新高的话有机会继续带 汽车板块走强。

06-28 13:41

友情提醒一下,若3393今天冲不过大涨个股主动减仓,明天再战,不要得意忘形,减归减但仓位要保证在五成之上,这样才能保证明天有资金反复冲杀,上板或低位的不走,减指在高位个股!

06-28 13:58

莱茵生物002166,下午没事做的话,看看是否有回封打板机会,不板不考虑!

06-28 14:22

午后芯片股明显发力,科创板涨幅居前,各大指数也陆续翻红中,赛道股的行情一旦启动就难挺下来,操作上可以作为重点来把握,大A还是结构行情来主导,其他板块就难有很好表现。

06-28 14:34

北上流入21亿,早盘最多流出19亿,由于是动能背离向上的环境,不仅容易V起来,小票还容易赚钱。

06-28 14:49

券商股再次共振拉升,各大指数纷纷扩大涨幅,沪指站上3400点,券商股的权重和杠杆作用,对指数影响很大,但大盘也往往被券商左右,券商股的暴涨暴跌下,大盘波动率会加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