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逍遥侠:周五大盘分析+个股分析(早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8-05 08:55

大盘昨天地量收十字星,与预判的差不多但上攻力较弱。从昨天分时走势判断主力正常昨天应该低开向上拉,结果高开低走再拉起,摆明不想上攻想在底部做出个圆弧度,目前30分钟结构已出来只能说已企稳,明天继续上攻概率较大,但力度预判不会太大攻至五日线3210一线再次回踩大概率,因此注意高抛低吸波段操作,只有真正站稳五日线之上大盘才能开始真正的上攻,这礼拜不可能了,估计要到本月中旬前后才会有真正的上攻。炒股涨跌是常态,千万不要自乱阵脚,结合日,周线注意支撑与压力操作,无论短线还是中线一旦击穿五日线或乖离五日线一旦滞涨必须清仓观察下一支撑,不要死守。在底的只要支撑在可以守着。

08-05 09:12

今天又是周末,对A股及主力来说是周线做形态的关键时刻,如果能收个周线I级别的长下影线则说明下方支撑很强继续看涨,反之则是3158一线支撑,从权重及题材板块分析我认为大盘继续上攻概率较大,很大可能主力要做圆弧底形态上攻。预判今天小幅高开或平开,向上攻击五日线,今天冲过五日线3210概率不会太大,若冲过看3230一线压力。

08-05 09:22

大港股份002077我看开盘情况,如果方向不对就开始减仓走,如果够强就拿一拿,先盯住方向。

08-05 09:48

8月3日提示关注建仓的大港股份002077,锂电池 芯片双赛道加持,今天再度涨停,劲收3连板,正如此前所言,股性越来越妖了,成为龙头了!


08-05 09:58

盛通股份002599,注意它的次阳走势变化,继续持股即可,等待有效确认了再去执行标准和操作。

08-05 10:16

今天的半导体芯片上涨,是中国股票二级狗,在面对美国半导体铁幕,做出的“生存权”定价。股票涨的时候,心无波澜。从2018年被打到现在,依旧是头被摁在泥里打,股票的上涨无法对冲内心的愤怒。只有产业人,像PLA用钢铁洪流一样向汪洋大海推进,打破铁幕,在他们面前划出一条十段线,才能痛快,才能心安!加油,半导体产业人,我们带着钱,和你们站在一起!

08-05 10:35

芯片走势比较强势,大港股份002077走出连板效益,华西股份,走出连板效益,次新股华大九天持续走强效益,所以科技类个股早盘表现相对突出!但是目前看短线再去追高已经不是良机,所以看看后面情况再说。

08-05 11:34

芯片半导体板块继续上涨,数据安全、人工智能等关系到国防安全的概念表现不俗、机器人、汽车零部件等前期热点继续退潮,短线我们继续弃高就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