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逍遥侠:周三大盘分析+个股分析(早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8-10 08:56

今天对于大盘方向是很关键的一天,单从技术面及主力前期走势看,目前五日线已拐头向上,咋天大盘收盘卡在支挣3243及压力3253之间,主力这波反拉想回踩调整高度应该还不够,因此今天单从技术面及主力角度判断今天应该突破20日线迎来大涨行情,上攻3523及3282两个压力位,只有上攻至这两个位置,才能有利主力后期展开震荡调整,当然这是纯技术面分析,今天公布CPl数据也对A股有影响,若主力不从技术面考虑回踩3220一线后再上攻也可以,但我认为概率较小,至于何种走势盘中再观察。

08-10 09:48

8月3日提示关注建仓的大港股份002077,今天继续涨停封板,两市最高标,NO1,王者,7连板,股价自7月份以来涨幅接近3倍!芯片的龙头!的主力不玩套路结果连续7个涨停翻倍股价,这就是抱团和团结的力量,相反那些拉升涨得少或是快速拉高快速回落的都是垃圾股和主力没有水平的差庄股,那么立刻走掉换股或是关注其他强势的新股就好不要在它们身上浪费时间。


08-10 09:57

大盘每天低开高走再震荡,今天观察是否还这样?今天芯片有戏,但不要追涨。

08-10 10:16

通富微电还没走出独立行情,基本上是大港股份的情绪跟风,大港封住,他就稳,大港炸了,他又跳下来。所以目前芯片的整体还是看大港,通富微电这个中军不够主动。

08-10 10:54

半导体、Chiplet的大港股份002077,7连板空间打开、王者风范!

大港股份,利空不跌继续往上加速、

后排小弟文一科技、苏州固锝、达华智能等一大堆都起来了、、

看来市场的赚钱效应还是围绕半导体、新能源来回去两手抓,资金是敢去抄底的。

刚才大港股份开了一下,但很快回封,盘面上看大港股份的强势程度,今天很大可能还是继续封板的。

即使大港股份不能封板,应该是核心龙头,基本不会A杀,次日也会有一个反包涨停的动作。

等哪天大港股份不封板了,次日也完成了反包涨停的动作,那么接下来市场进入真正的危险阶段。


08-10 11:30

市场很不错,指数无需上涨,个股可以活跃,这样的市场更适合顺势而为;风,光,储能,锂电,汽车,芯片叠加,应该是接下来的主线,成长硬逻辑,大港股份002077终于打错高度空间,那么新一轮个股炒作即将开始,这个时候要乐观一点,做不好超短线,耐心顺势等待启动也是不错的;指数跌,2600跌,2000只上涨,就保持这样的节奏更安全,涨指数多数情况未必好赚钱,指数整荡个股机会更容易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