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逍遥侠:周三大盘分析+个股分析(午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8-10 13:06

今天机器人调整,但是后续还有机器人大会和相关新闻,接下去资金轮动回流这个方向是大概率的,所以今天领先板块启动的首板就值得重视。

08-10 13:06

今天机器人调整,但是后续还有机器人大会和相关新闻,接下去资金轮动回流这个方向是大概率的,所以今天领先板块启动的首板就值得重视。

08-10 13:32

大家可以多做点波段操作,因为行情疲软与震荡调整时,短线交易获利的最佳方式,波段操作可以锻炼投资者对股市的灵活把握能力以及宏观把握能力。波段行情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对某只股票进行建仓和抛售操作的,在某只股票波段筑底的行情中建仓,然后在波段的高峰形成期将股票抛售出去,然后赚取差价~!

08-10 13:54

今天HJT电池板块指数又创出新高了,大盘这一轮的调整好像对这个板块来说没有产生太大的影响,其实我们发现,好像市场轮动了,并不只是新能源在涨,比如最近半导体很强,但是回过头来一看,新能源好像一直就没有从主线上走开过。

现在的行情,加上现在本身就是震荡市,让人不得不想起了2020年的行情,那一年就是白马股的天下,白马股就一直在主线上,没有移开过,那个时候,你不买白马股就没有办法获得较大的收益。这个好像和今年有点像,只不过以前是白马股的行情,现在是以新能源为代表的行情。有的时候,发现这样的一个痛苦的事实,就是在各个板块来回折腾,好像还不如直接就在一个主线板块里面操作来得实在。

对于这样的行情,我觉得我们要有个思想认识,那就是如果主线一直如此,可能今年新能源的高度是我们预测不了,会超出我们的想象,就像前几年的白马。另外就是,一旦新能源涨到很高的位置之后,还是会有大的调整的,也很这两年的白马股一样。

08-10 14:05

集泰股份002909,今天上涨3个多点,我7.29提示的,开始盈利了,我们暂时继续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