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震荡,五一后哪些板块受资金青睐?

?


大盘分析:


今日两市早盘微幅高开,随后在保险股的带动下,股指小幅反弹,随后展开窄幅震荡整理,银行股走势疲软拖累股指表现。沪指午后延续震荡格局,盘中曾跌破2400点和5日线的支撑,最终再度以十字星收盘,量能有所萎缩。截止本周四,沪指已经围绕2400点震荡了6个交易日,市场到底如何选择方向成为此时最需要关注的问题,不管怎么样市场向上趋势已经确立,震荡就是低吸和调仓换股良机!


昨天我提醒投资者如果再有冲高可适当减仓,特别是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今天金改股获利盘大量涌出,两大热点纷纷熄火,导致股指逡巡不前。好在以券商、信托为主的金融股和有色煤炭等权重板块力挺,股指不至于下跌太多。从今天盘面上看,个股表现收绿占多,盘中人气表现局部活跃,个股交投氛围积极,市场情绪依然偏乐观。从涨幅榜上看,有色金属,印刷包装,农林牧渔,物资外贸等相关个股上涨靠前,盘中涨停个股较昨天有所减少,短期市场资金活跃的氛围有所减弱,板块和热点出现一定的变化,有色金属等资源品种出现一定的走强态势,市场孕育新的板块轮动迹象。未来大盘和我们判断的高点2425仅一步之遥,不过这一步走的却愈加艰难,温州受到政策打压出现调整,还有银行板块也不作为,不过还好我们有色金属和地产板块,大盘如此风生水起,热点不断轮换过程中,“有色金属”怎能可能不动.尤其是小金属概念,隔夜的伦敦国际期货铜、锌、铝已经走出标准鱼钩K线组合,今日晚间就有望出现大涨,盘中的小金属比如002160常铝股份、云铝股份、闽发铝业、600432吉恩镍业等也在相应市场招呼出现跳空上行,这是一种预期的走势,要么不涨要么就是一飞冲天,这就是有色板块。


操作上,早在四月份我就说过四月将有大行情,果然四月行情不简单,大盘虽然反弹不多,但个股涨幅超过50%比比皆是,而金融概念股首当其冲,其中我跟大家推荐的龙头600113浙江东日短短一个月翻3倍多,金山开发也将近翻倍,还有后来接力的600606金丰投资短期也6天6涨停也将近翻倍,其他30%的股票可谓是数不胜数,四月我们可以说是个丰收的一个月,虽然中间有大跌和调整,但在大多数人看空的时候我们敢于且十分坚决的号召大家要趁大盘调整逢高卖出手头没潜力的股逢低买入金融概念股,举个例子,如果在17日投资者敢于将手中的股票换到我们推荐的上海本地股且是金融概念股600606金丰投资上,那么等待的将是6天6涨停的拉升。四月即将远去,而5月马上就要来临,我们要展望5月,5月行情将不会差过4月份,相信又会有更多的牛股跑出,这里我们预测一下五月牛股将诞生在区域板块中,特别是一些参股金融板块的个股,上海本地股就是一个例子,所以我们再次提醒大家,节前布局5月龙头股(参股金融 区域振兴),留给大家的时间仅剩下最后一天,大家赶快行动吧,不要节前不布局,节后徒踏空。如果投资者不知道如何换股操作去把握这次暴利的金融概念股行情(节前布局,节后暴利)的话,可以按首页联系方式联系我,我们将带来大家决战5月!



板块推荐:


金融概念股 ?金融改革概念两大龙头浙江东日,金丰投资两只强势股忽然“特停”,公告称将停牌进行核查,核查什么?内幕交易还是涨幅太大,如果说对于查出其中是不是有内幕交易,我的判断不是其中重点,重点是太疯狂了,疯狂了就要降温,或者说资金布局品质太过单一,政策层面期望的是全面开花,而不是单一板块上涨,前面几天我就就开始提醒投资者对于一些涨幅过大的个股暂时落袋为安,对于一些涨幅不大个股可以逢低介入,昨日来自横琴新区消息,进一步完善《横琴金融创新示范区发展规划》。横琴新区概念股中今天全面走强,珠海中富、世荣兆业最高涨停。另外上周建议大家关注金融概念股中的衍生品种,参股金融板块受到资金呵护。其中我推荐的600606金丰投资继续涨停,已经是6天6涨停了出现停牌,000736重庆实业出现两天两涨停,而我说的有望复制金丰投资走势的600120浙江东方最高四涨停。另外期货概念股中600755厦门国贸可以逢低介入。另外参股金融板块中我特别看好上海本地的参股金融板块,上海本地股中向来是牛股的诞生地,这也是我们之前为什么一直看好上海板块,再加上上海是金融中心,目前金融改革和创新被炒作的如火如荼,上海作为一个国际中心没理由不被重视,因此后市大涨的可能性很大,对于那些上升通道完美的上海本地股调整就继续重点低吸!特别是底部连续放量的个股都是错的选择,总之,上海板块将后劲十足,希望大家好好把握!相信后市还将跑出更多潜力股,大家可以联系我跟跟随我们底部建仓!


二线蓝筹股 ?我前面明确说到存在阶段性机会的地产板块今天大涨了,招保万金4大地产部分已经创出新高,不过相比较一线地产二线地产的机会更大些,一线地产由于由于需求量大,价格很难产生剧烈波动,二线地产则不然,政策扶持下价格往往瞬间提高很大,相关的上市公司估计也出现超预期上涨行情,同时未来地产重点在城镇化的拓展,各个省市房价存在较大提升空间,只有有空间房地产经营就会利润。地产板块的600606金丰投资的6天6涨停,而推荐的600732上海新梅短短一周上涨50%,前期文章提示,如果4大地产创出新高,后市其他冷门地产股有望形成补涨,尤其是哪个地产流通盘越小,股价越低就买哪个,今天股市直播的600175美都控股就是一个不错的品种。另外前期提到的水泥板块这两天有异动,我们盯准600668尖峰集团的走势,还有600291西水股份也可以也关注。近期一直建议关注的资源终于有了起色,今天有色板块出现补涨停,其中铝业股领涨,常铝股份、云铝股份、闽发铝业纷纷涨停,一直推荐吉恩镍业也出现大涨,明天继续关注他们的动向,从今天资金流向看,有色板块资金流向比较多,短期有活跃迹象!相信后市将会更多的牛股跑出来,我目前已经挖掘出一只后市有望连续大涨的潜力股,感兴趣的可以可以主动联系我或者跟着我们底部布局,总之,对于那些底部启动的个股都可以积极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